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公司簡介 首頁 > 公司簡介

公司簡述

自一九八七年成立以來,即執著於本業經營,是北部第一家榮獲ISO-9001品質認證之分條廠。本公司為專業銅合金經銷商,為國內北部專業大型銅素材精密裁切廠,650㎜分條,裁切能力:厚度0.05㎜~3.0㎜;寬度2.0㎜~650㎜;公差範圍±0.05㎜,寬度公差與彎曲度皆能滿足客戶需求,可說是業界翹楚,一步一腳印,每一步都代表著我們成長與茁壯的痕跡。

今日工業製品電子元件,皆朝輕量短小、高精密、高品質研究與發展,舉凡航空製品、半導體、IC、3C電器端子、連接器、醫療機器,宇宙工學…等,各種部品之基礎銅合金材料,隨著科技日新月異不斷創新,其所需的原料將不斷的擴大與增加,故可預盼在未來,銅合金材料產業必能不斷成長茁壯,國慶精密在面對未來國際化、自由化之競爭環境下,無不保持市場高度敏銳度,亦不斷突破、創新、追求卓越、確立優越競爭條件,以挑戰科技創新與滿足客戶需求並提供客戶優質服務為企業之目標。


理念與政策

.經營理念:誠信用心為經,創新技術為緯。
      貫徹滿意品質,締造永續服務。
.管理理念:以人為本、創造公司價值
.服務政策:與客戶同心
.品質政策:專業、誠信、品質、服務

公司沿革

1987.12 設立登記大華有限公司,資本額壹佰萬元
1991.11 更名為國慶五金有限公司
2002.10 廠房喬遷至林口,擴大營業點
2002.12 代理日本三菱特殊特銅合金
2003.04 榮獲ISO-9001國際品質認證
2003.11 更名為國慶精密股份有限公司
2004.10 榮獲創新研發績優中小企業獎
2007.06 榮獲傑出企業金峰獎
2012.07 資本額增至7仟萬元
2014.04 已註冊通過其CU-01商標權
2016.01 引進高速雷射焊接機台,增進生產效率
2017.03 各知名品牌廠 華碩、宏碁、仁寶、廣逹、和碩、台逹電…等,共同開發合作特殊應用材
2018.05 榮獲客戶-台灣博士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頒發卓越表現獎


   

品質承諾

符合客戶需求 符合客戶需求,符合(CNS)(JIS)(GB)規範
進料控管 產品進料檢驗管制
製程控管 製程中定制檢驗(以不流出不良,不製造不良,不接受不良為基礎原則)
包裝控管 滿足客戶需求 客製化包裝
出貨控管 出貨前品質檢驗(嚴格OQC檢驗與記錄)
售後服務 專人與專業的完善業務服務
環保準則 符合RoHS標準與Sony綠色夥伴
ISO認證 ISO 9001 認證企業
大型拉力測試儀 AKASHI硬度測試儀 導電測試器

 

成果分享

ISO 9001:2008 第十一屆金峰獎 創新研發績優廠商